「哇啊啊啊啊啊!呼呼呼!又是這個夢,好可怕啊!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呢?這個夢是有什麼意義要傳達給我嗎?」到底第幾次做這個夢了呢?第一次?第十次?第一百次?天啊!已經數不清了,用手抹去額頭上的冷汗,我起身下床,拉開窗簾。

     金黃色的陽光透射進來照亮了整個房間,「哇!今天是好天氣呢!新學期新氣象, 是個好預兆。」我高興地深呼吸再伸個懶腰,準備換上制服參加新學期的開學典禮。

我走向衣櫥,打開,正準備拿制服時,突然響起一道聲音。

「快起來......尹夜......快起來......尹夜......尹夜……尹夜……快起來……」一道陰森詭異的低音女性嗓音從白色盒子裡傳出,使的房間裡的溫度急速下降好幾度。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驚恐的尖叫,連忙往後退好幾步。

「不會吧!又來了?我的天啊!我快瘋了!」我雙手抱頭哀號著,突然一把火衝上心頭,『我真的受不了這個精神折磨了,從細微的聲音逐漸到正常音量,難不成我貼的符咒無效了嗎?』

   在衣架吊掛著的制服旁有一個白色盒子,上頭貼了好幾層黃色符咒,聲音持續從盒子裡傳出。

「快起來......尹夜......快起來......尹夜……尹夜……尹夜……快起來……」

「喔!我的天!不要再喊了!」我今天一定要看看這盒子裡到底是什麼?

   我憤怒地拿起盒子,想撕掉符咒,當手觸碰到盒子的瞬間,整個人像被定住般僵硬了,連手都動彈不得,連簡單的呼吸都覺得困難。

『怎麼回事?我的手......我的手,不能動?這盒子裡面到底存在著什麼妖魔鬼怪? 』

「不能打開……你會後悔……」溫柔的男性嗓音,傳入了我的耳朵。

耳朵旁聽見陌生男子的聲音,叫我不要打開盒子,『為什麼,為什麼不能打開呢?為什麼?快告訴我,告訴我!還有……你到底是誰!』

「我……我是……」

當我正做好了心理準備,等著謎樣男子說出真相時,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正要浮出的答案。

「夜,你怎麼了?剛我在樓下準備早餐,聽到你好大的慘叫聲,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聽到媽媽的聲音,動彈不得的感覺突然消失,我看向媽媽,她臉上滿是憂慮。

「媽,我沒事啦!只是這個盒子它最近又在作怪了,它剛剛發出聲音嚇到我。」我把盒子遞給媽媽看,此時盒子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只是靜靜的在我手上。
 
「那媽媽今天再去廟裡拿幾張新的符咒回來貼,你趕快去梳洗換衣服,下樓吃早餐。」媽媽說完,走出房間便往樓下走去。

我把盒子放回衣櫥,拿出制服放到床上急忙去廁所梳洗,此時盒子又開始不安分地發出聲音。

「快起來......尹夜......快起來......尹夜……尹夜……尹夜……快起來……」

我決定無視它,先做好自己的事最重要。

匆匆下樓,一股香氣隨即撲鼻而來,原來是媽媽剛做好的熱騰騰早餐放在餐桌上。

「夜,早餐做好了,快趁熱吃。」聽見我的腳步聲,媽媽頭也沒回的繼續做她的事情,只是提醒我。

「哇!看起來好好吃,我開動了!」忍受不住肚子咕嚕嚕的叫個不停,我趕緊拉開椅子坐下來吃早餐。

『叮咚!叮咚!』過了不久,門鈴聲便響起,這個時間點我大概知道是誰來找我了,『還真準時啊!』。
「唉呀!會不會是祈倫來找你呢?」媽媽望著門的方向問我。

「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一定是他,媽,我出門囉!」我抓起書包朝向門口走去。

「路上小心,不要太晚回來喔!」媽媽朝著我大喊,像是怕我沒聽見似的。

「知道了。」急忙穿上鞋子邊回應,一打開門看到那張熟悉的臉孔在我面前,果真是他。

「祈倫,早安啊!」我抬起手向他打招呼。

「早安,夜。」祈倫微笑地回應我。

   葉祈倫, 一頭咖啡色短髮、藍眼,和我從國一到高二都一直同班的好朋友,每天早上固定到我家等其他三人一起上學。

「咦?怎麼沒看見席恩、凡恩和櫻倩呢?」我好奇地問祈倫,一如往常這三人應該會跟我們在一起才對啊?怎麼今天沒看見?

「席恩和凡恩還在賴床,櫻倩肚子痛在廁所裡,希望櫻倩能夠沒事,第一天開學就發生這種狀況……她應該很頭痛吧?」祈倫無奈的說。

「開學嘛!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,亂掉的生活作息都要調回來,是說今天席恩和凡恩會不會遲……嗚啊啊啊?!」最後一個字還沒講出,突然脖子被人勒住。

「唷!夜,早啊!你剛剛講我什麼啊?」

一道低音又有點陰森的響音從背後響起,『不好啊!是席恩,難不成剛剛的話他全聽到了?』

「哇啊啊啊啊!」在我旁邊的祈倫突然發出慘叫聲,差點重心不穩摔倒在地。

「早安!祈倫、夜。」凡恩全力衝刺往祈倫的背後撲上,活潑的跟我們道早安。

「早安啊……兩位。」我無奈的說。

「我還以為你們會遲到呢!」祈倫有點驚訝的說。

「原來你們這麼期望我跟凡恩遲到啊?不好意思,沒有如你們的願。」凡恩擺擺手驕傲地說。

   吳席恩、吳凡恩,是雙胞胎兄弟,一頭淡藍色短髮、綠眼,身穿跟我同樣的深藍西裝制服,裏頭是白襯衫、黑色西裝褲。要分出他們的話很容易,席恩的耳環戴在右邊,凡恩的耳環戴在左邊。還有臉部表情,席恩平時都習慣面無表情,凡恩則是很愛露出笑容,而且個性差很多。席恩個性穩重,凡恩活潑好動,但兩位有同樣的特質,都很風趣很能夠開玩笑。

「凡恩,有時也學學你哥吧!看你哥多穩重。」祈倫開玩笑地說。

「才不要!如果我跟我哥一樣的個性,不就很無趣了?」凡恩噘嘴說。

「凡恩,你的意思是說我的個性很無聊就是了?」席恩反問凡恩,口氣有些不快。

「沒有啦!你誤會了!我的意思是說,如果我跟你的個性一樣那就很沒意思,每個人總都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特質才有趣嘛!」凡恩開心的說。

「凡恩說的很有道理,一個人一份不同特質,都會有優缺點,這就是世界有趣的地方啊!」我說。

「對嘛!對嘛!你看看夜也同意我說的話。」凡恩聽到夜的認同,用手勾住席恩的脖子。

「好好好,你高興就好,還有你這樣子很危險,快放開。」席恩無奈地說。

看著雙胞胎你一句我一句的來回吐槽,我和祈倫無奈的相視而笑。

「祈倫,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啊.......以後像這樣的日子就不會再有了呢!好不想跟你們分開。」抬頭望著沒有一絲白雲的藍天,我有些感傷的說。

「不會的,我們不會分開的,因為我們不是約定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嗎?」祈倫微笑的看著我說道。

「是啊!一輩子的好朋友,說定了囉!即使分隔兩地也要聯絡喔!」我伸出小拇指示意要來個打勾勾。

祈倫看到微笑地說,「三八兄弟,你還以為你是小孩子啊?小時候不是打過勾勾了嗎?」但還是伸出手與我打勾勾。

   突然有人拍我了一下肩頭,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,迅速轉頭看是誰,一張熟悉的臉蛋毫無表情的看著我,開口向我問候,「夜,早安。」,接著快速走過我身旁,離我不遠的前頭。

呆愣了幾秒,我對著櫻倩的背影喊了一聲,「櫻倩,早安。」

櫻倩微微回頭,瞅了我一眼點個頭便轉回去,但我看到她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。

   林櫻倩,一頭紅長髮,紫眼,身穿白色制服,配上紅色領帶,外面穿著紅色西裝外套,紅、白色格子有明顯的黑色線條百褶裙,外表看似冷淡但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。

「櫻倩的心情似乎不錯,沒有被肚子痛影響呢!」祈倫微笑說。

「這樣很好啊!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對身體很好。」我笑說。

「是啊是啊!有益身體健康就像我一樣。」凡恩開心的說。

「不,我看你是愉快過吧。」席恩冷冷地說。

雙胞胎又開始第二輪的激烈對戰,我和祈倫看了雙胞胎然後又互看對方隨後哈哈大笑。

   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有同伴可以一起打打鬧鬧、互相開玩笑,每一天我都很珍惜,我好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永遠持續下去,不要有人來打亂,但天不從人願,把我打回了現實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雲暮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